最新研討會資訊

2022 醫學工程研討會-醫院醫學工程師的社會定位 醫院醫學工程師的過去、現在與未來

中華民國生物醫學工程學會為因應近年科技蓬勃發展,醫院醫療器材的數量及精密度與日俱增,特別在後疫情時代舉辦研討會,探討醫院醫學工程師 的過去、現在與未來,讓新生一代能突破與創新,為人民健康貢獻心力。

故舉辦 【 2022 醫學工程研討會-醫院醫學工程師的社會定位 醫院醫學工程師的過去、現在與未來】研討會。

1.      會議將於2022/5/25 13:00-17:00於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 401 室舉辦歡迎有興趣之人士踴躍報名參加

2.      報名資訊及網址請見:https://forms.gle/djszVt13png1HR916
採網路線上報名 (實體人數限制200人)

3.      詳細內容與議程連結: http://www.bmes.org.tw/notice_show.php?id=611

4.      本會議全程免費,並提供醫工學分:實體參加提供主要學分8學分;視訊參加提供主要學分4學分

5.      報名期限:111年05月20日(五)下午五點前或額滿為止。

6.      聯 絡 人:醫工學會秘書處 楊小姐0988-101327(彰化市南校街135號B2F醫工部)

※本次會議不提供紙本講義

※電子檔視講師同意提供

※會場提供下載電子檔講義QRcode
醫工學會秘書處

EMAIL :tsbme2017@gmail.com 

連絡電話:0988-101327